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做个阳光灿烂的自己

做个阳光灿烂的自己

2019年01月14日 12:51:34 访问量:1552
感激生活 对生活保持孩童般的惊奇感,细心留意身边美好的事物,要懂得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体贴他人 要尊重和善待他人,学会接纳别人的个性及生活,不要试图去改变。 不断学习 活到老,学到老。关注与自己职业和爱好相关的新知识。大胆尝试感兴趣的事,如滑雪、冲浪、跳伞等。 做喜欢的事 选择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并留出培养业余爱好时间,满足自己的特殊兴趣。 笑口常开 对自己对生活都不要过分严肃。试着发现身边的点滴乐趣,适时地幽默一下,让生活充满笑声。 学会宽恕 心存怨恨是一种“自残”的行为。宽恕他人,会让自己心态平静。同时,应从错误中汲取教训并宽恕自己。 沉思冥想 练瑜伽或打坐等,有助于放松身心,不妨多给心灵放个假。 专注自己的事 集中精力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所言所行,甚至流言或谩骂。对此不必做任何评判,因为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活法。 永不言弃 面对每一次挑战,都坚信已经向目标迈近了一步。不放弃就不会失败。追求有价值的东西时,人们更能感受幸福。 积极行动 人人都有局限性,不要在无法掌控的事情上浪费精力,但要积极行动,不被动等待。
编辑:张月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南王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