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定襄县东霍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暨放假典礼

定襄县东霍学校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暨放假典礼

2024年01月28日 20:46:58 访问量:72 作者:刘建国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网讯:

定襄县东霍学校于126日上午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暨放假典礼。会上,对学生进行表彰和奖励。通过具体事例帮助孩子们梳理积累安全生活的经验,提高孩子们安全意识与能力。引导孩子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及时完成假作业。发放致家长假期安全教育一封信,向家长宣传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家长仔细阅读这封信并签名,让家长们在假期中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看护好自己的孩子,时刻注意孩子安全。

         同时,对学生的假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注意“交通、防火、防电、饮食、防溺水、文明上网”等方面的安全,增强了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为大家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多设一重保障。

编辑:刘建国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南王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