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国庆安全教育及值班安排

国庆安全教育及值班安排

2015年09月30日 15:45:15 来源:南王初中 访问量:323 作者:张旭东

20150930日,南王初中学校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国庆小长假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主管安全领导温宏伟结合农村实际,针对家长的秋忙、道路的车多、学生的“自由”对学生开展了详尽的安全教育活动,他要求全体学生谨记:

1、不得独自使用自己不了解的有关电器设备,不随意乱动家中电器,确保用电安全。

2、不得独自到没有安全保障设施的场所、河、水塘、池、沼、水库等地玩耍和游泳。

3、严禁擅自外出,爬山、上树、钻洞、野炊、烧烤、采摘野果,要学法、知法、守法,做好防火、防垮塌等自然灾害教育;平时不与陌生人接触来往,以防上当受骗。

4、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不吃“三无”食品及过期变质食品,注重个人卫生和饮水卫生,不吃零食,防止食品中毒和流行性疾病的发生。

5、禁止在校外玩火、携带火种进入田野。以免给村民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损失。同时,禁止子女在家中玩火,给您的家庭造成巨大的损失。

6、小长假期间,学校除值班人员外,教师也在放假,所以,严禁到校。

7、不得私自上路骑车,道路行驶必须与来往车辆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尤其要远离秋收车辆。由于收割机车大视线窄且司机上岗未经专业培训,所以,遇有秋收车辆不得尾随、不得超越,远离收割机。      8、外出时,为避免家长担心,必须将外出伙伴、外出事由、外出地点、外出时间段告知家长。天色渐晚时,必须回家。同时在家,力所能及帮家长干活,缓解家长的劳动压力。

2015年南王初中“国庆”值班安排

时间

值班人

电话

门卫

10.1

 

张旭东、张成康

 

663281662826

 刘巨员

 

 665208

10.2

温宏伟、张利军

 

666854664521

10.3.

 

 张旭东、张成康

 

663281662826

10.4.

 

 

 温宏伟、张利军

 

666854664521

10.5

张旭东、张成康

 

663281662826

10.6

温宏伟、张利军

 

666854664521

10.7

张旭东、张成康

 

663281662826

                                                                  2015930

编辑:张旭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南王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