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新闻 > 大南邢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了空档时间安全责任状

大南邢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了空档时间安全责任状

2016年04月20日 18:13:09 来源:李建庭 访问量:108 作者:李建庭

   420,大南邢学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了空档时间安全责任状。

     当日下午大课间活动时间,大南邢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给每位班主任、科任教师、值周教师明确了学校空档时间安全责任,把学校每一日每一空档时间段,乃至每一时间点的安全责任都分解给每一名教师。然后,学校与每一名教师签订了空档时间安全责任状。今后要依据此空档时间安全责任状确实实施空档时间安全责任追究制。此举有力地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了保障。这也是全面落实定襄县教育和文化局与南王中心校工作安排的有力举措。

附件:

大南邢学校空档时段教师安全职责分工:

 

8:35——8:45                       值周教师

课间十分钟:                      下节课教师

上午课间操时间、下午体育活动时间:值周教师

12:05——12:15                     值周教师(路队平安)

12:15——14:20                     校长(锁校门)

14:20——14:30                     值周教师

14:30——14:50                     午练辅导教师

14:50——14:55                     下节课教师

17:15——17:25                    值周教师(路队平安)

17:25——第二天8:35               校长(锁校门)

交接时间安全责任:                接任教师

 

注意事项:无论任何时段、地点,任何教师发现有不安全因素都要随时随地处理,处理不了的及时报告学校。班主任管理好学生,不许学生早到校,上午预备开校门,下午午练前10分钟开校门,放学10分钟后锁校门。

 

教师签字:

编辑:李建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南王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