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王小学 > 清风微澜,思绕天涯(一)

清风微澜,思绕天涯(一)

2022年10月28日 10:29:31 访问量:272 作者:温红伟


 

 

清风微澜,思绕天涯(一)

花飞花落

     新月娟娟,银辉袅袅。风柔柔地撩拨着思绪,我沿着悠长的鹅卵石小路漫步花畔。朵朵菊花盛情绽放,静默中摇开一蕊幽香,阵阵馨香扑鼻而来,浓浓地渲染了月亮下的画意诗情。

      仿佛,清风和明月自古就是属于爱情和思念的。清风徐徐,月影花移,情人遥怨,竟夕相思。有多少花前月下,氤氲着爱的呢呢喃喃;有多少穿风而过的岁月,镂刻着爱的誓言;有多少聚聚散散,浸染你我眼底眉间。

      曾经以为,相爱的人一定要相守,只有相守,情感才能长久。可是,此岸和彼岸只不过是空间的差距,却无法拉长心灵的距离。

      真正的相爱,是人在千里,却梦魂相依;真正的相爱,是岁月流转,却不离不弃;真正的相爱,是彼此付出,却无怨无悔。

       红尘中,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思念叫魂牵梦绕,有一种长久叫莫失相忘。

      想来,人的一生会有无数次相逢,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是你看过便会忘记的风景。有些人,纵物转星移,却已在心里生根抽芽。虽然,缘分是多么抽象的词语,可你再找任何一个词语解释都是苍白无力。今生的相遇,便注定了今世的相依。

     今夜,月白如霜,君在水一方,道阻且长,却将幽幽思念无限牵长。

原文信息:
编辑:温红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南王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