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动态 >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获县教育系统禁毒工作优秀组织奖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获县教育系统禁毒工作优秀组织奖

2021年06月16日 09:49:53 访问量:1933
                                      定襄县南王中心校获县教育系统禁毒工作优秀组织奖
     2021年6月15日,在定襄县教育系统禁毒工作表彰大会上,南王中心校喜获禁毒工作优秀组织奖。
     2020年度,在教育科技局领导下,南王中心校根据思政股禁毒工作安排,发动师生,利用班会、黑板报、宣传栏、微信群等载体,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印发传单,深入田间地头、百姓家中,为群众普及禁毒知识。中心校还组织师生观看禁毒视频、禁毒展览,积极参与禁毒知识竞赛,禁毒知识普及率、及格率都位于全县前列。2020年6月,围绕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主题,中心校开展了“健康为正义,正义为健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教育活动,将禁毒知识深深植入师生心中,树起了有效防范毒品的安全屏障。
      这次表彰会上,南王学校副校长张凯、南王初中政教主任温宏伟同时获得2020年度禁毒平台优秀管理员称号。
编辑:周文生
评论区
刘建国(2021/6/16 21:06:29)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刘建国(2021/6/16 21:06:29)

李建庭(2023/6/6 10:09:41)

特赞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南王中心校 特此声明。